崔熙

这里崔熙,请多多关照
长年拖更选手
kpop人 担次
也是个二次元

温若寒x蓝启仁(两情相悦完结)

靠着温若寒的指引,两人很快就找到了小木屋。蓝启仁轻轻的将温若寒放在木屋里的床上。蓝启仁看了看四周,木柴,蜡烛,匕首,铁锅……东西还挺齐全的似乎不像是放了很久的样子。“冷。”温若寒虚弱地说。蓝启仁连忙把火升起来让屋子暖和些,但因为要通风窗户口仍然有一阵阵的冷风吹来。温若寒的伤口已经开始发黑了,就算给他封了穴,伤口不及时处理的话也会发炎,而尸毒在伤口处蔓延开了,所以现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把腐肉挖掉。蓝启仁四处翻翻找找,找到了一瓶金疮药,而且是一盒上好的金疮药。“

温若寒,你相信我吗?”温若寒懵这个时候怎么突然说这些。“我要给你处理伤口,要挖烂肉,很疼,你信我吗?”温若寒抬头看了看蓝启仁笑着点了点头“嗯,我信你。”蓝启仁便立刻开始了。中途,温若寒几次疼晕过去,手上被自己咬出了血。蓝启仁给他上好药后撕下自己的衣服给他包扎,终于结束了。

温若寒迷迷糊糊的发现自己身后的人没了动静,转头去看,竟发现蓝启仁在哭。温若寒一下子不知所措“我没事,不会死的,别哭了,乖。”蓝启仁一下涨红了脸“谁……谁担心你的死活了,我……我只是被风吹的。”

温若寒笑了,一阵风吹的温若寒一哆嗦“阿仁我冷。”蓝启仁连忙将外衫脱了下来,慌慌张张的在木屋里找出了一床棉被给他盖上,问:“还冷吗?”“嗯,你抱着我说不定会好些。”温若寒图谋不轨的说。蓝启仁便钻进被子里,将温若寒抱住,突然发现这个动作似乎有些不妥。“阿仁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蓝启仁一听立马松开了温若寒说:“这都什么时候,还有心思开玩笑。”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是认真的,咳咳……我喜欢你,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。”蓝启仁不答。

夜深,蓝启仁见怀里的人已经熟睡,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我……我也喜欢你。”便将床边的蜡烛吹灭了,只留下暖屋子的柴火。在这隐约的光亮中温某人的嘴角逐渐上扬。

次日清晨,“阿仁,起床了”温若寒摇了摇怀中的人,不知是昨天太累了,还是什么缘故,向来按时间表作息的蓝启仁今天到了这个点还没有醒。温若寒睁开了一点眼睛,看见温若寒将他搂在怀,一瞬间清醒,想要挣脱却被那人抱得紧的怎么也挣脱不开,正准备说什么,却被那人强行堵住了嘴,温若寒说:“明喜欢我,还不敢说。”“谁……谁喜欢你了。”蓝启仁一头扎进被子里。

温若寒紧紧的将他抱着,蓝启仁的脸紧紧的贴着温若寒的胸膛。“昨夜我可是亲耳听见你说的”顿时,怀中的人蹭动的更厉害了,还大吼:“温若寒你竟然装睡。”温若寒喘了口粗气,低吼:“别乱动。”怀中的人不知碰到了什么地方,一下子停止了乱动,可以说是一动都不敢动了。

“我们明明两情相悦,你又何必藏着掖着,”温若寒将怀中的蓝启仁拉起来,深情的望着他“阿仁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蓝启仁再次将头埋进温若寒的怀里,闷声说:“嗯。”

这时的他们还是鲜衣怒马的少年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