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熙

这里崔熙,请多多关照
长年拖更选手
kpop人 担次
也是个二次元

十年归程

    十年了,这十年经历了太多,我也早已不是那个天真了,不知道他还是否记得我。算了,不管他是否还记得我,只要我还记得他就好。

     我和胖子准备去接小哥了,去之前我先去看望了潘子,希望他在天之灵能够保佑我们接小哥的路上平安。

     “跟潘爷告别”

     (汽车的鸣笛声)

      “出发”

       这一路上我想了很多,胖子倒是自己一个人喋喋不休的在那里说话。然而,我并不是很想理他。十年对于我来说很长,却又很短,每天靠着费洛蒙过日子,沉浸在幻境里只有在那里我才能看见他,常常会分不清幻境和现实,总觉得他没走,他还在我身边。我帮他消灭了汪家,他终于不用背负那什么狗屁职责了。我想好了,等接到他,我和胖子就金盆洗手,带他回雨村养老。

       可……我变成这个样子了不再是原来那个天真吴邪了,他能接受吗?

       突然开始害怕,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,他要是不要我了怎么办?面对汪家面对墓里一切的恐怖事物,我都没有这么害怕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真,天真,醒醒你怎么了,做噩梦了吗?”胖子把我摇醒。胖子指了指我的脸说: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我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发现竟全是泪水,我赶紧把泪擦干,还好我和胖子单独在一个车包厢里,要不然那帮人看见了又要生事。“没什么。”本想接着睡觉但一想到刚才,算了算了。“天真,你是不是梦见小哥了。”胖子小心的问,这几年我就跟疯了一样,一提到他就会变得非常……不正常。我望向车窗外,这外面已经是白茫茫一片了,小哥等我我马上就来接你回家。“害,天真你要是这个样子去见小哥,他该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长白山下的旅馆住了下来,准备好东西之后,就要休息了,明天一早就要出发。

      (长白山上,青铜门前)

      看着面前的青铜门,我拿出鬼玺将它放入凹槽中。

      一分钟……

      三分钟……

      十分钟……

      “天真你到底会不会使这玩意儿?”胖子不耐烦的说,“实在不行老子就把这破门给炸了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胖子你别乱来。”张起灵你骗我,这个鬼东西根本就打不开青铜门,你骗我。“胖子,让那帮人先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我和向导留下来,到远处等你。”坎肩有些担心我,“老板,你自己注意安全。”说完便带着向导向远处走去,其他的手下就先下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呆呆的看着在青铜门,“天真,天真,天真。你别这样,看的胖爷我……” 我走到青铜门前,摸着那扇冰冷的门,“张起灵,我来接你回家了”我坐了下去“你出来好不好,只要你出来你要我干什么都行。”胖子在一旁看着,不说话。“张起灵,你个骗子,你说好十年后让我拿鬼玺来接你的,可是为什么鬼玺打不开青铜门啊啊啊啊。你个王八蛋,你就是个大骗子。”

     连泪水都是冷的啊.......

     “小哥?”我不想理胖子,觉得他又在那我打趣儿。“都这个时候了,你还有心思……。”望向胖子那边,“小……小哥?你什么时候出来的?”我很激动,激动的连眼泪都忘了流。“早上。”他望着我。哦……早上,等等早上“你他娘的早就出来了,刚刚说的话你都听见了?”“嗯,你说只要我出来我让你干什么都行。”好家伙说了这么多就记得这一句。“吴邪”“嗯?”“带我回家。”他可怜巴巴的望着我,你觉得我会心疼他,不可能。“你不是喜欢躲吗,你接着躲呀,你他娘有本事永远别出现在我的面前。”我气冲冲的走了。“诶诶,天真你等等我呀。”胖子说完就向小哥忘了一眼说:“小哥啊,天真是真的生气了,你好自为之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坎肩走,回去。”坎肩被我吓的一哆嗦,看了看跟在我后面的可怜巴巴的张起灵有些懵叫了声“张爷好。”便转身追上我说:“老板,这张爷不是接着了吗,怎么还……”我还在气头上说:“闭上你的嘴,小心我一脚把你踹下去。”“唔”坎肩怏怏的闭了嘴。

一路上张起灵就跟在我的后面。

    到了旅馆,我回到我的房间,“吴邪”。我也没管他,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。爬了一天累死我了,就去浴室洗澡了。刚刚还担心张起灵不要我了,现在就这么给人家吃闭门羹,太搞笑了。

     洗完澡刚出浴室就看见闷油瓶跪在那里,“你干嘛呀?”他可怜巴巴的望向我说:“胖子说,跪求收留。”那个死胖子,“你堂堂张家族长,在这儿跪我,我可受不起。哼”,接下来我就后悔说这句话了。“老婆重要”嘿,这个闷油瓶在青铜门里都学的什么东西。“你……你赶紧起来。”闷油瓶不下来接着望着我,好像要把我望穿一样。“行行行,我原谅你了还不行吗。”这才起来。

      一起来就蹭到我旁边。“吴邪,我好想你。”那一瞬间所有的担心全部都消失了。“你个骗子,为什么躲起来,你知道……你知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我哽咽着说。“吴邪,对不起。”我紧紧地抱住他,“不要……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。”“好”他把我抱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“老板,吃饭……了。”坎肩尴尬的望着我们。

      “张起灵,你进来没关门?”

      “忘了”

      “哈……哈,张爷也……在啊,那什么你们先聊哈,记……记得等一下下……下来吃饭。”说完便赶紧撤了。

     我的脸红的像一个苹果“你听见没,吃饭去。”我制止住闷油瓶不安分的手。突然,一下我的高领毛衣就被闷油瓶给扒下来了“张起灵你干什么。”“吴邪,这些伤怎么弄的?”我慌了,想把那些伤口遮挡住,可是已经全部被他看见了。我看着自己身上那些伤疤,真丑。闷油瓶的手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我的伤疤。弄的我浑身痒痒的,“疼吗?”我愣住了说:“都是旧伤了,早就不疼了”我连忙转移话题“好了,去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闷油瓶望着我,顺势压到我的身上说:“嗯”嗯什么嗯“那你倒是起来呀。”刷的一下我全身都被扒光了“闷油瓶,你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吃饭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