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熙

这里崔熙,请多多关照
长年拖更选手
kpop人 担次
也是个二次元

温若寒×蓝启仁(儿时初遇)

    “温宗主,蓝宗主带蓝小公子来看望您了,听说您身体抱恙,特地来的”(那时温家还与各大家族关系友好)

     “快快有请,刚好看看这个还未见过面的孩子,吭吭……”温宗主似乎非常喜欢这个素未谋面的孩子,情绪有些激动,“对了,把温若寒那小子给我叫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(过了一会)

       “温兄,听说你身体不适,我特地前来拜访,带了些补药来给你补补身子。”蓝宗主面容尔雅,讲话轻声细语。

       温宗主一听蓝宗主带来了姑苏的补药,脸僵了僵,毕竟姑苏的要有多苦,人尽皆知。“谢过蓝兄的好意,心意我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宗主拍了拍巴在他身后的孩子“来启仁,快向温叔叔问好”蓝启仁从父亲的身后探出一个小脑袋奶声奶气的说“温叔叔好。”话音刚落,一个男孩子冲了进来。“爹你找我干嘛?”小男孩又看了看蓝启仁“这是那家的小女孩,为何穿着蓝家男修的校服。”蓝启仁一听那人说她是女孩子脸瞬间涨红了“你……你才是女孩子”“???原来你是男孩子啊,哈哈哈哈……长的如此娇小可爱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女孩子呢。”听了这句话蓝启仁更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若寒,不得无礼,这是蓝叔叔的儿子,也是你的弟弟。”原来这个男孩子就是温家的大公子温若寒。“蓝兄,我与你有事商谈,若寒带弟弟出去玩。”很显然蓝启仁并不愿意跟这个“哥哥”一起出去玩。温若寒一把拉起蓝启仁的手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跑到一半蓝启仁挣脱了他的手,“我……我不用你牵着,我……我自己会走。”不知为何,蓝启仁的脸红红的,温若寒凑近蓝启仁说“为什么不让我牵,还有你脸红什么,难不成你喜欢我。”“谁……谁喜欢你,我……我……”蓝启仁的脸更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喜欢你呀,长大以后我一定会把你娶回家”温若寒似乎也有些害羞了,但仍然说出来这句‘长大以后我就娶你回家’

        温若寒第一眼见到蓝启仁的那一刻便已经到了心动,只是那时候还小哪懂什么爱恨情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本是一句童年时的玩笑话,可谁也没有想到温若寒,温家的嫡子却把这句玩笑记了一辈子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 这篇文我会分四段来写从儿时的初遇,再到两情相悦,然后被迫分离,最后阴阳两隔

       可能用到了原著里的句子,如果不行的话,我可以改的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