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熙

这里崔熙,请多多关照
长年拖更选手
kpop人 担次
也是个二次元

温若寒x蓝启仁(两情相悦1)

(百凤山)

    一白色身影在林间穿梭,似是遇见了什么熟人,骤然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“好巧啊,启仁兄也在此夜猎。”温若寒的手正想搭上蓝启仁的肩膀,蓝启仁却退后了几步,让温若寒捞了个空。蓝启仁不语“启仁兄莫不是还在在意上回我亲了你那事儿”

   “温兄说笑了,我就当是温兄开了个玩笑”听了这句话,温若寒顿时握紧了拳头,降蓝启仁按在石壁上,说:“忘了?忘了为何还躲着我,忘了……”蓝启仁将头扭了过去,温若寒怒吼道:“你看着我”温若寒捏着蓝启仁的脸,强行让蓝启仁看着他。

   “唔……”蓝启仁啪的一巴掌打上了温若寒的脸

    “蓝启仁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吗?”温若寒的语气中似乎带着一丝哀求,但……蓝启仁这个小古板又怎么会听的出来呢“两个男人之间谈何喜欢,我就当是温兄一时兴起……”“原来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一个啊。”温若寒冷笑。蓝启仁不答更不知如何回答,便转身准备走。“好,我告诉你,我就是玩玩你,你只不过是我的其中之一罢了。”

   蓝启仁苦笑,却不敢回头,因为他怕,怕温若寒看见他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。“温兄就此作罢吧,反正我只不过是你的其中之一……我该走了,温兄也早些会不夜天吧。失陪了。”

  周围的一阵阵声响,让蓝启仁止步不前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